My Site — Stay Hungry, Stay Foolish.

Just Keep Finding What I Love.

WordPress新手上路

Posted by Jackey on 2012/03/21

考慮了一陣子,終於決定試用看看WordPress這個部落格架站軟體。

由於我使用的 虛擬主機 DreamHost ,可以一鍵安裝WordPress,所以幾分鐘就安好WordPress 3.3.1。

不過所有的控制台介面都是英文,看起來有些礙眼,所以搜尋了一下看如何將介面改為中文。

還蠻簡單的,幾個步驟就解決了:

首先,先到 WordPress台灣正體中文網站 下載最新的WordPress中文版。解開壓縮檔,將 .\wp-content\languages 目錄,直接上傳到虛擬主機上WordPress 所在位置的相對目錄中。

接著,再將WordPress 所在根目錄的 wp-config.php中 define ('WPLANG', ''); 修改成 define ('WPLANG', 'zh_TW'); ,就完成介面中文的工作了。

 參考: 麥克斯與沃普雷司 無痛安裝 WordPress-中文化篇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